© 黍藜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一个会摄影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深夜肝文

一个有一点骚的鹅和一个更骚的尿总的故事

评论那几个ID,我知道直接用b站ID看起来有点傻但是没办法 摊手

希望喜欢 笔芯

——————————————————————————————————

匿名用户

 

更新:

 

我们俩去领养了一个孩子。他现在的爱好变成了每天逗小姑娘玩并帮人家拍照。然并卵,女儿还是最黏我。有时候直播中途看到他拿着猪蹄在我家小姑娘脸上捏来捏去我都很想翻白眼,这意味着我不得不暂停直播来把泪水涟涟的小姑娘哄好。拜他所赐,我的粉丝都知道我有一个“亲戚家的小孩”在家里借住。至于以后怎么办,以后大概会打他吧,小姑娘哭一次我打一次。

PS:后来有一天我无意间看到了他给小姑娘拍的照片。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背后都有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时而清晰时而模糊。

——每一张照片里都有我。

好了这个回答到此结束不再更新。

 

                                   创建于2017.2.5

作者保留权利

———————————————————————————————————————————— 

以下是原答案:

 

我的男友,叫他L吧,是一个摄影师,而我是一个游戏主播。因为工作的缘故,他总要世界各地地跑,我却性格使然经常宅在家里连续一个月不出门。但是重要的节日和一些我自己都记不住的纪念日他都会想方设法地赶回来,准备那些很智障的惊喜给我。就像上一个情人节,他愣是把去日本的行程缩短一半赶着晚上的飞机回国。十一点五十我家响起敲门声,我中断直播去开门,一开门就被一个脏兮兮的人抱住,伴着一束玫瑰和布满血丝的眼睛。

你问后来?直播被鸽了,第二天下午我才能勉强从床上起来。不过他也没能嘚瑟到哪里去,至少背上的伤过了一个月才好。

 

其实我和L七年前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我们还一起组了一个战队打L4D。后来他决意要去搞摄影,我们战队就解散了。刚开始我很生气,有一段时间和L的关系降至冰点,甚至不再联系。后来我开始全职做游戏视频,渐渐有了名气,网上评价一片,支持的和反对的掐架掐得热火朝天。某天有私信跟我说L在贴吧里帮我怼人,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上贴吧一看,他说大家除了否定他长得帅和拍照技术外怎么骂他都无所谓,但是不能说我游戏打得烂。七七八八吹了一堆,我越看越好笑,他说的这个人连正主都不认识。再后来他就主动联系我,我看他辣么可怜,当然顺水推舟地原谅他了。

 

三年后他跟我表白。掏出的除了一束玫瑰还有一个U盘。里面全是我的照片,他拍的。我一时间有点愣,不知道是应该感叹在他镜头下的我居然辣么帅气,还是跳起来抽他一巴掌叫你偷偷拍了我辣么久。所以最后我选择了暗搓搓地感动,附带一个主动的吻。顺便说一句,我真讨厌他嘴里的烟味。

 

同意交往后他就开始死乞白赖地求我当他的模特。正大光明的那种。他喜欢人物摄影,作品充满生命力,就像他一样,黄暴而自由。也许死乞白赖这个词用得有点微妙,因为他大概没有乞只有骚。他说我能全面激发他的创作灵感,不管是手上的还是身下的。我却不愿。他以前也有一个模特,是他前女友,身材火爆,面容姣好。我不是吃醋,只有一点小小的不舒服。真的,不过是三天不允许他搞事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一句,你是更喜欢手上的灵感还是身下的?

                                                           创建于2016.5.20

作者保留权利

————————————————————————————————————————

赞8.5k

 

评论(按热度):

 

匿名用户:亲爱的我可以现在告诉你,当然是**的。
      回复:用户C:好想知道被屏蔽了什么hhh

 

神奇陆夫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知道你们是谁了祝性福!

 

小绝QAQ:我只是随手一翻。。。没眼看了。。**你被***带骚了知道吗!!

 

逍遥散人:啊祝福~

 

乌鸦:**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被日的!

 

用户A:卧槽热评第一的那个,你们虐狗用虐到评论区吗?

 

用户B:麻麻我也想要一个这样又骚气又暖心的男盆友!

 

用户C:woc热评那几个??答主是b站游戏区的up主?

 

        

评论 ( 1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