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黍藜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

大概就是鹅半夜千里寻夫的事
北极圈抱住自己

顺便表白一下漏斗太太,太太是圈中瑰宝
给诸位比心心啊

他今天的确有点反常。武汉鸽王被夫人嫌弃到死的行动力终于肯现身为主人捍卫尊严,一千多公里的距离 ,关直播订票上车一气呵成。酒店和行李?不存在的,本鹅不需要。

他只在下动车前给卢根打了个电话。“我来查岗顺便捉奸了。”他理直气壮地对手机那端的人宣布,然后在一连串受惊的我操中单方面切断通话。他没有告诉卢根自己现在算得上是处境凄惨:手机没电,方向不识。

半夜的温度实在有点低。但火车站是一个24小时都人满为患的地方。暴露在人群中,人们的偶尔笑嚷声划破夜的宁静,飘过他的耳朵又飘走。遍地熟悉的口音给了他一种隐秘的安全感和亲切感。

他大概为自己的冲动找到了答案。
这儿是爱人的家。

他走出火车站,一眼就看到了夜色中急急向他跑来的男人。于是他的手被小心地牵起,浑身冻结的血液重新开始沸腾,悸动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处。

他听见卢根说,走,我带你回家。

评论 ( 1 )
热度 ( 18 )
TOP